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文 记者 张晓冬/图

  9月11日,郑州街头停放的一辆小轿车引来了市民的不少埋怨。该轿车全身落满灰尘、没有车牌、轮子没气,还恰好停在一蔬菜超市的门口,给过往的市民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9月11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靳之中和队友巡逻到交通路保全街口时,看到对面一菜篮子市场门前的人行道上停有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

  这辆轿车前后都没有牌照,车身锈迹斑斑,落满厚厚灰尘,车轮全部干瘪,出现开裂。通过车窗向里看,车子后座上还留有一些塑料袋、饮料瓶、纸箱纸杯等垃圾。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辆“僵尸车”在这里停了有三年多了,从来就没挪过窝,把保全街上的这条人行道占的严严实实,市民每次来这里买菜停车和走路都不方便。车主是附近商户,约两年半前在此处因停车费与停管人员发生争执,随后便将车弃置不顾,从此,三年来再未出现。

  截止记者发稿前获悉,巡防队员已联系辖区交警部门,民警表示,会来现场查看后,依情况做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