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晨,郑州花园路上,一辆本田轿车与一辆渣土车在路中发生撞击,两车均受损严重,提醒司机朋友雾天行车减速慢行。

  今晨5时许,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北约50米路东机动车道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本田轿车拦腰撞上一辆由北向南行驶至此掉头的渣土车,两车撞击部位均受损严重,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处理。

  郑报融媒记者看到,本田轿车车头引擎部位受损严重,渣土车油箱及刹车泵被撞脱落,柴油渗漏在地面上流淌超过50米,刺鼻气味在事故现场弥漫不散。

  “渣土车掉头的位置有双黄线,再往前开50米就是路口,司机省了事却出了事故。”南阳路巡防队员田书峰介绍,渣土车内装载有不少生活垃圾,两车虽在事故中受损严重,庆幸的是并无人员伤亡情况出现。

  至7时许,郑州交警五大队民警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为避免周一晚高峰拥堵情况发生,事故车辆被移至路边停放,保险人员也已到场对事故展开处理。

  郑报融媒在此提醒,郑州市气象台凌晨1时许已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司机朋友驾车出行视线可能受到一定影响,提醒行驶中注意路况减速慢行,避免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记者 汪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