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平安洛阳公众号消息,9月18日17时许,宁洛高速K742公里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引发车辆起火。

民警外出执行公务  突遇高速车祸!民警外出执行公务  突遇高速车祸!

  执行公务途经此处的古城派出所民警杨杰、胡帅辉发现后,第一时间展开救援。为防止事故造成二次伤害,两人分头行动:杨杰拦停过往车辆,拨打110、120、119等请求支援,胡帅辉安抚伤员并将伤员背至安全地带。

现场还有一事故车辆?现场还有一事故车辆?

  在配合医护人员救助伤员时,二人得知,现场还有一事故车辆,但该车不在高速路面。得知消后,两人立即沿路查找并在高速路一侧的树林中发现事故车辆。

  事故救援结束,两人才悄悄离开

直至事故救援完毕,杨杰、胡帅辉才悄悄离开现场。直至事故救援完毕,杨杰、胡帅辉才悄悄离开现场。

  看到他们,同事以为发生了搏斗

  两人回到单位时,同事们看到他们警服上的汗渍和血迹,还以为他们与犯罪嫌疑人发生了搏斗。

害怕家人担心,两人闭口不提此事害怕家人担心,两人闭口不提此事

  经了解,民警胡帅辉前往福建出差40余天,9月15日刚刚回到洛阳。由于害怕家人担心,杨杰、胡帅辉在单位对警服进行了清洗,两人回家后对救人事迹闭口不提。直至胡帅辉的妻子发现其朋友圈有人发布胡帅辉救人的事迹后,才知道此事。

有时,警察在人们心中 是非常模糊的存在 藏蓝如风,热情似火 有时,他们又跟空气和水一样有时,警察在人们心中 是非常模糊的存在 藏蓝如风,热情似火 有时,他们又跟空气和水一样

  不可或缺 !

  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