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是郑州园博园满月的日子。园博园将举办“园博满月、继续成长”系列庆祝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郑州园博园开园满1个月,园博园特邀请市民游客与“园博宝宝”共庆生日活动。凡是9月29日或10月29日出生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在10月29日当天免费入园参观。2014年至2017年出生日期为9月29日或10月29日的“园博宝宝”凭户口本,可到郑州园博园南门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举办“摇一摇赢好礼”挥手竞赛活动。10月29日上午10时至10时30分,园博园将在南门大屏幕处举办“摇一摇赢好礼”挥手竞赛活动。当日游客使用微信,扫描大屏幕上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游客在30秒内快速摇动手机,每场次摇动次数最多的前10人,每人可获得园博园门票一张。

  重阳节尊老敬老系列活动。10月28日、29日,园博园将在南门广场举办“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并邀请空巢老人参观游览园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