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园开园满月之际,郑报融媒记者探访园博园发现,那里游人如织,近两天的多个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开园至今游客已超过 50 万人。

  10 月 29 日上午 9 点,记者来到园博园东门,那里已经聚集了很多人。“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2017 九九重阳节郑州市‘新市民’三代敬老孝亲畅游园博园”活动如火如荼。郑州慈善总会人员来到园博园,给园博园颁发了“郑州园博园慈善志愿者工作站”铜牌。

  航空港实验区一直很重视慈善工作和老年人工作的开展。航空港实验区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园博园筹备办公室主任李刚说,28 日、29 日,园博园还举办了“九九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邀请省级以上“文明家庭”游览园博园。同时,组织关爱空巢老人活动,邀请空巢老人游览园博园。

  29 日 10 点多,园博园南门口更是热闹非凡。园博园吉祥物“园宝”被制作成了卡通衣,一个员工穿着卡通衣来回走动、跳舞,样子很萌。很多市民看到后,立即上前跟“园宝”合影留念,特别是小孩子见到“园宝”更是喜欢得不得了。

11 点左右,南门口还举办了“摇一摇赢好礼”挥手竞赛活动,游客在 30 秒内快速摇动手机,有机会获得园博园门票一张。

  11 点左右,南门口还举办了“摇一摇赢好礼”挥手竞赛活动,游客在 30 秒内快速摇动手机,有机会获得园博园门票一张。

  同时,园博园还举办了“园博园诞生记”图片展、“满月积攒换好礼”、“我与园博共成长”征文比赛等活动,让游客了解园博园的建设历程。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郑州)园林博览会 9 月 29 日开幕后,国内外游客热情高涨,特别是省内郑州市、开封市和洛阳市的市民前往旅游的非常多。李刚说,园博园自对外开放以来,入园人数突破 51 万人,单日客流量最高达 9 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