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秦丹/文 记者 周甬/图

  抓住受害人嫖娼受骗,不敢报警的心理,一伙人利用“按摩小卡片”大玩“仙人跳”诈骗,结果男子周某“约会”按摩女一会儿花了1万多,还挨了一顿打,被“玩”惨的他最终选择了报警。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案件侦办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仙人跳”诈骗团伙,目前已刑事拘留11人。

一个、两个、三个……一个、两个、三个……

  男子“约会”按摩女,骗钱又挨打

  2017年8月27日晚上,受害人周某到郑东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报警称:自己在郑东新区祥盛街某酒店住宿时在房间内看到了保健按摩的小卡片,于是就打了卡片上面的电话,20分钟后来了一位小姐说做服务的,包夜2500元。

  周某付给其2500元,之后又来一个女孩自称是其同学萌萌,两个人一起给周某服务,周某又给萌萌2500元,之后又来一个自称是楠楠的女孩,周某不想再要了,她们哀求周某,让其留下,周某又付给楠楠2500元,三人收到钱之后,以下楼吃饭的理由离开现场。

  之后又来一个自称是元元的女孩,说楠楠出事了,让周某出钱营救楠楠,周某感觉不对,要求和元元一起去营救楠楠,周某给了元元2800元,结果周某跟着元元下楼之后,元元趁机坐上车逃离。

  周某换了一家酒店,用其另一个手机拨打名片上的电话,第一个女孩去了,周某拦住她不让走,并要报警,随后女孩在网上叫过来两名年轻男子冲到房间,男子对周某殴打后逃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