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扩容!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公示,拟确定14家景区入围国家4A级,涉郑州、洛阳、濮阳、三门峡、许昌、商丘、信阳7地市。河南自然资源禀赋,发展旅游业独具优势,除了助力经济,也是传播区域形象的一个窗口。

  近日,河南省旅游局发布“拟批准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公示”,拟确定以下1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4家景区名单

  郑州市:

  新密市红石林景区

  二七区樱桃沟景区

  黄河富景生态世界

  洛阳市:

  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

  洛阳青要山景区

  伊川县二程文化园

  濮阳市:

  濮上园景区

  三门峡市:

  陕州地坑院景区

  豫西百草园景区

  许昌市:

  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

  商丘市:

  商丘日月湖景区

  信阳市:

  河南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

  金刚台猫儿峰旅游区

  灵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区

  公示显示, 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17775-2003)及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按照《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通过“景区自愿申报、县市逐级推荐、省景评委明查暗访、党组集体研究”等程序,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拟确定上述1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