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没有现金?赶时间?不用担心!郑州机场2号停车楼再次推出停车优惠!从3月7日起,优惠期限将会一直持续到今年6月30日。

  郑州机场目前已有4个大型停车场,总车位量7000多个,目前正在使用的有两个停车场,分别是:一个是3号露天停车场,位于郑州机场新塔台西侧,另一个是2号停车楼位于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内,共3层。近年来,郑州机场一直持续进行智慧机场的建设,到今年初,已实现储值账户、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以及ETC、支付宝无感支付等多种智能缴费方式,出口处甚至已经实现不用任何操作就可以直接开出停车场,实现“无感”自助缴费,“极速”停车体验。

  郑州机场2号停车楼近期推出多种缴费福利方式,帮助旅客停车缴费一省再省,这些优惠措施主要有:

  ▼使用支付宝、微信红包均可直接扣减停车费,缴费成功后还可继续领红包现金;

  ▼自2018年1月20日起的每周六、周日,车主使用微信支付停车费,满2元可参与摇奖,可摇出到店红包(下次任意商户微信支付时抵扣,红包有效期到下周五24:00,每人每天只能使用一个),还有机会摇到免单,免单奖励将返还至微信零钱。

  此外,即日起至今年6月30日期间,在郑州机场2号停车楼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 “云闪付”APP“智慧停车”缴停车费,老用户可享起步价内1元停车(优惠金额为4元),新用户可享受2小时内1元停车。单用户每日限参与1次,每月限参与3次。相关业务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咨询,郑州机场停车场咨询电话为0371-5851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