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见习记者李帅文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见习记者李帅文图

  昨日中午12时许,在郑州市钱塘路与东三马路交叉口向东约300米路南的一热干面小吃门店内,因该店内用燃气灶连夜熬煮东西,以致居住店内店老板一家三口疑因一氧化碳中毒,两死一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现场周围已被警戒线圈起,一辆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停放在道路南半幅的警戒线内,几名消防战士和两名救护人员正围在路南的一家热干面店门前。透过热干面店外的玻璃门窗,可以隐约的看到店内有一名手持相机的工作人员在勘查现场。约几分钟后,几名围在门口消防战士进入店内,抬出了一具被白布盖着的尸体,抬上了路边救护车内。

  据记者从附近门店的工作人员处获悉,中午12点多,有人看到热干面店内有黑烟向外冒出,便立即拨打了119进行求助。当消防战士赶到后,打开店门便发现居住在店内的一家三口都已经倒在地上,店里的燃起灶上仍煮着东西,可是锅里水已经煮干,向外冒着黑烟。之后,民警和救护车都相继赶来。

  “热干面店一上午都没开门,我还以为他们今天休息!”据附近一门店的店主说,热干面店里住的是店老板一家三口,两个大人的年龄在40岁左右,孩子有六七岁,在附近小学上学。“孩子爸爸好像当场就不行,当时救护车只把孩子和孩子妈妈拉走了。”

  据记者从现场一民警处获悉,目前,他们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随后,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据该院急诊科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拉回来的是一个孩子和一名女伤者,孩子因抢救无效已经身亡,经他们初步判断是一氧化碳中毒。目前,女伤者因缺氧导致脑部出现损伤,仍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