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通讯员 王永茂

  24日记者获悉,由郑州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凤凰台街道办事处与省检察院社区举办的“2018年就业服务送岗位进社区大型户外综合招聘会”,将于本月28日(本周六)在金水区郑汴路与英协路交叉口西南角举办。此次联合招聘会有近130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800多个,薪资待遇多在3000-5000元以上。

  此次联合招聘会的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所需人才涉及机械、建筑、电子、计算机、生物科技、人力资源、医疗卫生、化工、教育、物流、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届时将有近130家企业参会,提供优质岗位3800多个,“其中各行业大部分岗位薪资待遇在3000-5000元以上,是场真正意义上开在咱郑州家门口的大型招聘会,有众多高薪岗位虚位以待,有才你就来!”

  此外,主办方温馨提示,此次联合招聘会规模大,招聘职位多,是近期广大求职者找工作的首选。招聘会将于当天早上8:00开始,中午不停持续到下午2:00结束,因大部分单位下午要回去面试,离场较早。下场招聘会将于5月12日,在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

  来源:大河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