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郝永彬在办理满分学习业务中,严格执行“办证先查疑”规定,以高度的责任感严格审核,细心办理每一项业务,5月8日,在办理驾驶证业务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5月8日上午9点10分许, 一名男子因为酒驾被扣12分来到大队车管所警示教育基地参加满分学习,车管所民警郝永彬在核对其信息时,综合应用平台发出预警信息提示:王某,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不动声色,一边以驾驶证存在异常为由,稳住王某,一边迅速上报贾所长,贾所长得到报告后非常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将正在办理业务的王某进行控制。

法网恢恢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疏而不漏

  通过核查,确定王某(男,29岁,滑县新区董西北村人)于2018年4月24日,据多名受害人称在鹰潭市火车站公交站台对面的好又多超市和车站便利店超市购买东西被人以撕钱角的方式盗窃财物,王某在作案后潜逃回了老家,江西省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随即将王某上网追逃。后又因酒驾驾驶证被扣12分,王某参加满分学习,谁知自投罗网反被抓。

  目前,车管所已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滑县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