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三门峡市纪委监察委消息,日前三门峡市纪委对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进行了公开通报。

  陕州区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飞等人违规接受检查对象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

  2017年,陕州区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飞和环境监察大队队长马俊杰、综合计划股股长王琳、监察大队四中队队长韩冰在外地检查工作期间,违规接受被检查对象宴请;王晓飞、马俊杰违规收受检查对象赠送的香烟。

  2018年5月,王晓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马俊杰、王琳、韩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礼品被收缴。

  渑池县天池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关锁公车私用、违规收取礼品等问题。

  2017年3月,王关锁安排司机驾驶单位公车送其妻、儿办私事,并数次收受管理对象赠送的高级香烟六条。王关锁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

  2018年1月,王关锁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违规收取的礼品被收缴。

  义煤集团常村煤矿掘进一队党支部副书记曲兴武违规收取服务对象礼金问题。

  2018年4月,曲兴武在操办其孙子满月宴时,违规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礼金5300元。

  2018年4月,曲兴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渑池县仰韶镇韶阳村党支部书记王春社、村委会主任韩西军、监委会主任赵淑娟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2015年1月至9月,王春社、韩西军、赵淑娟三人商议后,使用村集体资金违规向该村参与拆迁安置的村组干部发放误工补助19740元。

  2018年4月,王春社、韩西军、赵淑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资金被收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