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也有夜班公交车了,6月19日,记者从航空港实验区公交公司了解到,凌空街和太湖路交叉口—机场T2航站楼的夜班公交车将于下周二晚上开通。

  “随着航空港实验区快速发展,新兴产业聚集区、经济组团、商业中心、大型社区不断形成规模,航空港居民夜间生活更加丰富,夜间出行需求不断增加。”6月19日,航空港实验区公交公司一负责人说,为了能够更好地为港区居民、机场旅客及企事业员工提供更好的乘车服务,他们拟于6月26日开通夜班线路,属于航空港实验区首次开通的夜班线路。

  夜班公交线路为凌空街和太湖路交叉口到机场T2航站楼(单程11.5公里),双向行驶,适用IC卡类型为A、B、C、D,票价1元。

  根据郑州机场夜间飞机起降的频繁程度,此次开通的夜班公交线路发车时间分为两个时段,一个是每天20时到次日凌晨2时30分,一个是凌晨4时30分到6时30分,两个时段的每班车发车时间均间隔15分钟。

  夜班公交线路途经站点:凌空街太湖路站、大马村西口站、归航路凌空街站、相州街洞庭湖路站、相州街苇航路站、豫康新城站、雍州路鄱阳湖路站、雍州路巡航路站、雍州路远航路站、富士康F区东门站、雍州路始祖路(富士康招募中心)站、综保区海关站、始祖路长安路站、长安路翱翔路站、长安路云港路站、长安路迎宾大道站、迎宾大道长安路站、迎宾大道货运路站、迎宾大道航空路站、机场T2航站楼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