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垣微警局接福建男子郭某微信报警称:其在缅甸被一网络私彩窝点控制,不得脱身。

  长垣警方接到求助后,立即联系我国驻缅甸大使馆。后在使馆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郭某成功脱困 。

  回想前事,郭某十分庆幸:自己去缅甸打工,谁知公司是个网络私彩窝点,因证件和人都被扣留想回国也回不去,某天通过网络发现长垣微警局有微信报警的功能,就抱着尝试的心理求助,没想到警方这么给力!

  据了解,这是长垣微警局第七个“千里之外”。

  2017年2月,帮助在广东东莞被非法拘禁的杨某成功脱困;

  2017年5月,帮助身陷湖南长沙某传销窝点的7名群众成功脱身;

  2017年12月,将被骗至江西宜春某传销组织的受害人袁某成功解救;

  2018年3月7日,将身陷广州白云区传销窝点的某重庆籍群众成功解救;

  2018年4月20日,将身陷广西南宁传销组织的某长垣籍群众成功解救。

  2018年4月23日,将在广西南宁因交通事故纠纷被对方家属10余人控制的某长垣籍群众成功解救。

  来源:平安长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