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服务于本地网友的消费投诉平台,锐投诉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

  消费投诉:用优惠券下单 “1919酒类直供”拒绝发货

  河南用户在“1919快喝”酒类直供平台抢到618大额优惠券下单后,“1919”拒绝发货,经过锐投诉平台的协调,商家已经开始陆续发货。6月21日,投诉网友告知平台,已经收到商家发的货。点击查看详情>>

  6月17日,新浪河南消费投诉服务平台——锐投诉接到新浪微博网友@马益达爱吃胡萝卜上传的投诉。核实详细资料后,平台审核通过网友投诉。网友在1919快喝酒类直供平台抢到“河南618活动专场单品大额神券”下单后,1919以订单优惠券异常为由,拒绝发货。接到投诉后,锐投诉平台6月19日与投诉网友取得联系。

  6月19日,锐投诉就此事向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1919酒类直供 发私信询问事件进展,希望获得“1919”的回应。到6月20日中午,@1919酒类直供 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6月20日14:14,锐投诉通过新浪河南官方微博@新浪河南 针对此事发布微博。

  6月21日,@锐投诉 再次向@1919酒类直供 发送私信。6月21日12:10时,@1919酒类直供 针对此事私信@锐投诉 进行回复:“针对此事,我们跟顾客协商后,已经在陆续发货了”。

  锐投诉接到商家回复后,第一时间将商家回复反馈给投诉网友,网友表示自己也收到商家的反馈。21日当天16:48时,网友告诉@锐投诉 已经收到货了,并结束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