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而通许一司机在饮酒后不顾同事劝阻,执意驾车上路并酿成交通事故。因饮酒过多,该司机酒醒后对发生的一切竟浑然不知。

  6月22日16时50分,通许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竖岗镇后付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和事故调查。经初步调查,民警发现该事故系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与一辆相对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电动三轮车损毁严重,车主张某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货车司机周某脸色潮红,满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随即将其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结果显示周某血液乙醇含量为292.1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当天中午周某与朋友在玉皇庙镇某饭店吃饭,席间喝了半斤白酒和几瓶啤酒。饭后,周某搭乘朋友的车回孙营乡办事,路上该车与其他车辆发生事故。周某便打电话给同事郝某,让其开车来接他。郝某驾车到达后,周某不听同事劝阻,执意驾车上路,岂料该车行驶至竖岗镇后付村路段时,酒劲发作的周某直接撞上了与相对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事后,周某坦言自己当时喝多了,但对发生事故、抽血检测等情况一点也想不起来。

  6月26日,周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通许县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