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6点左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刚进入校园你就会被眼前长长的队伍所吸引。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文 沈翔/图

  队伍长而不乱,同学们都自觉有序的手拿着书本在默默的排队。

  据了解,这是期末考试和2019年考研的同学在排队进入图书馆复习功课。主要是图书馆的学习氛围好又凉快,能更好地集中精力复习功课。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由于排队的人很多,队伍已经延伸到图书馆对面的花坛边。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来的早的学生用杯子和雨伞有序排队。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位女生坐在图书馆门前的台阶上复习功课。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在等待的时间,学生抓紧时间复习功课。

  有的学生早上5点多钟,就来排队占位了,以期待进入图书馆能抢到一个好位置。因为下雨学生们干脆用杯子和雨伞排队,自己则避雨复习功课。

  7月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在等待的时间在图书馆门口复习功课。

  七点整图书馆正式开放,长长的队伍开始有序的缓慢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