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8时06分许,陈某某驾驶豫L77***号小型普通客车,从舞阳县舞泉镇南京路西蔡村路口驶入南京路时,与由南向北行驶张某某驾驶的豫C7R2**号二轮摩托车相撞。

豫L77***号小型普通客车一侧严重凹陷。

  豫L77***号小型普通客车一侧严重凹陷。

两轮摩托车受损严重,路面散落着很多碎片。

  两轮摩托车受损严重,路面散落着很多碎片。 事故造成两轮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将小型客车驾驶人陈某某控制,并拍照取证固定证据。经查,陈某某负事故主要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骑摩托车者占道路总使用者的不到1%,但在道路死亡或严重受伤事故中确占了15%。

  从目前的交通管理情况来看,在我国仍有相当一部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和乘车人对安全防范意识还很淡薄,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上路图轻便,根本没有戴安全头盔加强自身保护的意识,所带来的事故隐患是可想而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