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姝 文

(资料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新华 摄影)(资料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新华 摄影)

  7月9日,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公布了经审批的全省长途客车(800公里以上)和旅游客车名单。

  据悉,这是河南首次通告相关客车名单,名单将定期更新。目前未出现在名单的长途客车(800公里以上)和旅游客车,视为未经过审核。

  “我们将广泛接受社会监督,严厉打击违规违章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强化道路旅客运输安全监管。”工作人员表示,对各类违规违章经营行为和非法营运车辆,均可举报投诉。各省辖市投诉举报电话为区号+12328;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举报投诉电话为0371-68975795。

  公布的800公里以上客车名单(148家企业2899辆车)

公布的旅游客车名单(93家企业3469辆车)公布的旅游客车名单(93家企业3469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