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15时12分,洛阳市栾川县城君山路长途汽车站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钱某某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沿君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上述地点,与同向行驶二轮摩托车碰撞后,侧翻过程中与由东向西行驶的一辆无号牌三轮摩托车相撞,造成钱某某受伤及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三轮摩托车逃逸离开现场。

  事故发生后,栾川交警大队事故专案组经过多方排查和询问,目前暂未确定肇事三轮车和驾驶人。望社会各界有正义感、责任感的有识之士和目击者积极提供破案线索,让泯灭良知、逃脱责任的肇事者受到法律制裁,使受害者得到安慰。对提供有破案价值线索者予以奖励,并为之保密。肇事者如果投案自首,从轻处理!

洛阳交警郑重提示

  洛阳交警郑重提示

  在此,洛阳交警正式向全社会发布追逃令,希望肇事者本人看到这条信息后,能明白逃避不是办法,并能主动到公安机投案自首,同时希望认识肇事者的家人、亲戚、朋友在看到这条信息后,积极劝导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这样才是争取法律从宽处理的唯一途径。

  办案民警及电话:

  贠警官(13938885988)

  杨警官(13783138050)

  固定电话(0379-668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