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想娶俩老婆?”民警问。

  “我想娶俩老婆,娶俩老婆舒服,谁不想娶俩老婆,俺村还有娶三的。”在鹿邑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张三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

  7月10日翟大壮到观堂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在其村口张贴标语侮辱其妻子和家人,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家庭生活。”民警随大壮一起赶往茶花楼村,到了村头映入民警眼帘的是一张张写着“茶花楼的刘晓红7月以后是张三的老婆 天注定的”、“刘晓红的女儿是张三的亲生女儿”的侮辱性标语。

  经民警向当事人了解,这是观堂乡张竹园村的张三所为。经深入了解后发现张三的求爱之路相当奇葩。张三本人有家有室,张三的女儿和刘晓红的女儿就读同一所学校并同在一个班级,张三为了接近刘晓红,他经常让自己的女儿拉着刘晓红的女儿一起出来吃饭,一来二去认识了刘晓红,认识之后张三罪恶的嘴脸便凸显出来,他让刘晓红做他的情人,刘晓红听到后很惊讶连忙拒绝,遭到拒绝后,张三有了更荒唐的想法——张贴标语,他将标语贴在进村的主要路口,让过路群众都知道刘晓红是自己的老婆。

  荒唐的行为最终付出了代价,张三因公然侮辱他人被鹿邑县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注:文中人员均为化名)

  来源:鹿邑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