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服务于本地网友的消费投诉平台,锐投诉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

  6月17日,新浪河南消费投诉服务平台——锐投诉接到新浪微博网友 (以下简称“网友”)上传的投诉,网友称自己为了游泳于2017年7月办理了郑州航海日志健身会所的会员卡,当时会所方面承诺一个月后可以开始游泳,结果至今未建好游泳池,网友要求会所退还自己所缴纳的费用却多次被拒。点击查看详情>>

  接到投诉后,锐投诉与网友取得联系。网友表示,自己2017年7月份为了游泳入会了郑州航海日志健身会所,办理了两年制的会员,并交纳了5080元的费用。当时会所承诺一个月后可以开始游泳,结果到期后会所未能建好游泳池,之后便将游泳池开放时间一推再推。直到2017年年底,陆续有会员要求会所马上兑现游泳池开放的承诺,或者退还之前所缴纳的会费。会所最后承诺会员游泳池最晚于2018年5月份开放,结果18年5月份游泳馆仍未开放。期间会所法人向会员承诺2018年6月份如还没开放游泳池,将全款退还会员会费。2018年6月份,会所仍未能提供游泳池,会员要求会所按照之前的承诺退还会费。

  郑州航海日志健身会所对于会员的退费要求表示无法满足,如果会员坚持要游泳池,可以将会员转移4公里外的其他健身房的游泳池,会员觉得距离有点远,都不愿意去,坚持要求退还会费,会所仍然表示无法退还。

  7月5日至7月10日,锐投诉每天拨打这两个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结合上述情况,锐投诉建议网友走法律途径维权,网友表示同意。

  锐投诉,一个专门服务于本地网友的消费投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