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8月6日,一条关于郑州环卫工人被两名保安殴打的视频在网上迅速传开,引起网友的关注。

  据微博网友@咩_糖醋又 爆料,郑州市一小区保安对环卫工人进行长时间殴打,致使环卫工人无法动弹。记者根据该网友爆料的视频上看到,两名保安正在围殴一名环卫工人,并口吐脏话,导致环卫工人无法动弹,随后一名保安扬长而去。该视频被曝光后,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痛斥这两名保安的行为。

  当晚19时许,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8月6日早9时许,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其遭两名保安殴打。经警方调查,当日早上8时许,报案人唐某林(男,65岁,环卫工人)在雪松路与翠竹街西北角清理建筑垃圾时,与刘某(男,20岁,某小区保安)、王某(男,25岁,某小区保安)发生口角,争执过程中,唐某林遭对方殴打。目前,嫌疑人刘某、王某已被警方予以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当晚19:40左右,郑州市城管局官网微博发布调查消息称:根据高新区城管局调查回复,8月6日上午9点左右,高新区两名环卫职工(唐东林、赵云榜)在雪松路翠竹街公园道一号小区外面,因阻止该小区物业向市政保洁路段倾倒垃圾,被该小区两名保安殴打致伤,后被紧急送往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分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