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报道:最新进展:保安殴打环卫工的小区 还有其他“前科”

郑州城管局:环卫工不是你想欺负就欺负 背后有我们

  因为一小区晚上向路面倒垃圾,被环卫工发现后,引起争执,8月6日,高新区一小区的两名保安对两名环卫工人大打出手。

  本报当天报道了这一恶性事件。之后,打人一方的物业公司不仅拿去了治疗费,还向环卫工人赔礼道歉,称“所有治疗费用”他们负担。

  事发于高新区翠竹街与雪松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朗悦公园道一号。8月6日上午10时许,被打的两名环卫工人唐冬林和赵元榜,被急救车送至郑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分院治疗。而打人的两名保安于当日下午5时许,被枫杨派出所分别拘留15日。

  6日夜,两名被打环卫工所在的河南高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张愈铮介绍,两名保安所在的小区——朗悦集团物业公司的孟经理于6日晚上7时许赶到医院,看望了两名被打的环卫工人,并送去3万元治疗费。

事发现场图事发现场图

  7日上午,记者赶到朗悦公园道1号。在物业公司,一名薛姓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他们领导非常重视,已经去医院看望了两名环卫工人。“我们平时对工作人员包括保安,要求对业主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这两名保安的做法是违反物业公司相关规定的。”

  8月7日下午,两名受伤环卫工的同事宋焕萍介绍,她和同事上午看望了两名环卫工人,两人情况正在好转。“肋骨骨折的唐冬林,腰还很疼。今天上午,朗悦物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又赶到医院,再次送去了治疗费。他们说,两名环卫工人受伤的所有治疗费用由他们承担,还向两名环卫工人道歉,他们的态度很好。我们环卫工人,不图啥,只图能天天把活干好,自己尊重别人,也希望别人尊重我们。我们只想把郑州的街头打扫干净,让市民有一个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