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孔姝潼 通讯员 刘芳 文/图) 昨日,绿荫公园,10对老年夫妻摆出各种Pose拍婚纱照,卖萌瞬间让人觉得他们就是20多岁幸福满满的年轻人。

  他们风雨同舟走过了半个多世纪,共同坚守着最真挚的爱情宣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他们还是一群最美的夫妻,虽然年老了,但是一直热心公益,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我们结婚那时候,只有结婚证上的一张黑白照片,婚纱照想都没想过,没想到现在老了还能穿上漂亮的婚纱,拍上这么时髦的婚纱照,弥补了我一生的遗憾,真是太感谢了。”曹锦花老人高兴地说道。

  “结婚这么多年,老伴经常念叨,说我不够浪漫,从不给她过节,今天你们替我给她过了个节,以后我也要跟年轻人学学,送老伴个花啥的。”王在民老人一脸幸福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南阳新村办事处绿城社工服务站联合荣华社区、荣华社区党员老妈妈服务队等单位一起为这10对老年志愿者夫妻集体拍婚纱照、分享夫妻相处秘诀,共同迎接七夕节。

  “七夕节不仅是年轻人的节日,对于老年夫妻来说,他们相濡以沫、患难与共,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的爱情观更值得年轻人学习和弘扬。”绿城社工服务站活动负责人余婷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