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报道: 好险!郑州临街商店18米长的门头突然坠落(图)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孔姝潼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

  8月16日,二七区铁英街一家饭店的门头招牌突然坠落,幸运的是当时无人从下方经过。

  15时40分许,建中街巡防中队队员路郑生和队友巡逻到辖区铁英街时,看到陇海路与铁英街交叉口向北约200米路东的一家饭店门头突然坠落,坠落的门头招牌有七八米长,从框架看木材已老化腐朽,木框无法承受招牌重量,才会突然坠落。

  巡防队员路郑生说,当时正下着雨,饭店门头下无人通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17时许,门头坠落的饭店员工拎着工具打扫现场,店方称将尽快把坠落部分清走。

  二七区巡防队员提醒,8月份是郑州的主汛期,近期降水逐渐增多,像枯萎的大树、变形的门头招牌等物体,均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希望这些物体的所有者多观察,及时更换或修剪枯萎树枝,免得伤及自己或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