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爪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6月22日晚上22时,房某酒后拿着板斧在兰考县爪营乡栗西村三组李某的家门口,大声辱骂李某,李某从家中走出查看情况,被房某拿板斧殴打,导致李某的右手受伤。后经法医鉴定,李某损伤构成轻伤二级。

  事情发生以后,李某报案,房某畏罪潜逃,爪营派出所民警多次去到房某家中均未找到房某,询问房某家属,其家属也是态度强硬,拒绝透露房某行踪。在对房某同村邻居走访取证的过程中,周围邻居反映房某在其村庄里经常酒后无故生事,打骂同村村民,大家畏其凶恶,都是敢怒不敢言。据此,爪营派出所将房某依法网上追逃。

  8月22日夜,爪营派出所得到线索称房某于当日回到家中。所长胡君才带领副所长冯涛、民警周广星及爪营派出所辅警连夜去到房某家周围蹲守,并于次日凌晨4时在房某家中成功将房某抓获。

  目前房某已被爪营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来源:平安兰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