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竭尽全力去抓孩子

  但还是没来得及,

  孩子就不见了!

  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孩子姥姥几乎晕厥

  ……

  9月4日,家住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威五月花城的业主张先生说,自己2岁的孩子珵珵,在姥姥的陪同下在小区北门的道路附近玩耍,却不慎跌入小区门口正在施工道的路深井中。经过家人和周边群众的合力救援,珵珵最终被拉出窨井,送进医院抢救。

  🔺事发的深井如今已经被黄土掩埋

  求助人:谁也不知道

  尘网下面竟有个没有盖的深井

  事发的深井,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永威五月花城小区北门附近的施工道路上,除了黄土和覆盖的一层绿色的防尘网,家属说,不仔细查找很难发现。

受伤男童的姥姥回忆,当时她就在孩子身边,她也没有看到那个深井。受伤男童的姥姥回忆,当时她就在孩子身边,她也没有看到那个深井。

  孩子的叔叔描述,井的半径大概有一米,深度差不多有两米。当时没有井盖,铺了防尘网,其实就是悬空的。

  “我马上去抓,拉也没拉住,孩子就掉下去了。这不就是陷阱吗?”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孩子姥姥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几乎晕厥过去。

医院:孩子颅脑损伤医院:孩子颅脑损伤

  以后智力语言都会有影响

  在医院孩子母亲介绍,孩子颅内有骨折血肿,以后语言智力都会有影响。如今孩子一直在PICU接受治疗,病危通知书已下了三次。

  施工方:我们全力配合

  把孩子病治好,这是最好的 

  在医院,小莉见到了施工方工作人员,据家长反馈这也是出事儿后他们的第一次露面。

  “施工的时候,这个地方就应该做好防护,设立警示。”面对小莉和家属的质疑,施工方表示当时的工人已经走了,但是这事儿他们肯定会处理,积极配合。

  经过协调,施工方当日已经派财务在孩子的就医账号中预付了一些资金,但孩子以后病情会如何发展,谁也不敢轻易下定论。我们希望孩子可以早日康复。

  小莉帮忙团律师解读:

  小莉帮忙团夏在强律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