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睢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抓获归案。

  8月29日晚8许,城关派出所值班副所长王家良接到闫某报警称,其奔驰轿车停放在城关镇生产公司院内,车后挡风玻璃被人无故砸烂。由于该小区内未安装监控摄像头,查清该案的犯罪嫌疑进入艰难状态。侦查民警通过勘查现场,发现受害人车内物品未丢失分毫,仅仅是轿车玻璃砸烂。民警判断该案可能是醉酒人所为,或是受害人与他人结怨引来报复。

  通过进一步询问受害人,得知其并无与任何人有过节,眼看案件陷入僵局状态,城关派出所所长马广峰,要求侦查人员兵分两路,一路对案发现场继续进行走访调查,另一路对小区附近的商户监控进行倒查跟踪。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的不懈追踪,终于在小区南侧发现一名男子下车后,捡起一块砖,然后进入到生产公司小区,两分钟后又从小区大院出来。最终民警经分析锁定了该犯罪嫌疑人为刘某某(家住睢县城郊乡北关村),经突击审讯,其对自己酒后砸烂生产公司小区内的一辆奔驰轿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悔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