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延津县寡居多年的王老汉,突然间交上了桃花运,被一个女子看上了。本来还以为自己艳福不浅,可接下来发生的事儿,却让王老汉欲哭无泪。

  王老汉今年60岁,孤身一人住在延津县。前几天,他接到一个陌生女子打来的电话,两人在电话中聊的还挺投机。

  眼看自己交了桃花运,王老汉很是得意。没过几天,对方又打来了电话。

  两次见面,花了王老汉1000多块钱。不过想想今后可以成家过日子,王老汉觉得还是很值得。几天之后,女子再次打电话约王老汉,不过这次的见面地点却是在澡堂。

  可就在俩人刚刚进入房间,还没几分钟,门外就传来了急促的敲门声。女子直接把门打开,进来一个男子,男子说,这个女的是她妻子。

  接下来,男子不仅语言恐吓王老汉,还拿出手机一通乱拍,说如果王老汉不拿钱出来私了,就将视频传到网上。

  无奈之下,王老汉只好答应赔给对方15000块钱。

  于是,原本生活就很拮据的王老汉,只好编造谎言四处借钱。而这一反常举动,被村民发现后告诉了民警。

  很快,李某、张某夫妻二人,被警方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李某和张某因为涉嫌诈骗,已被延津警方刑事拘留。民警提醒,对于凭空飞来的桃花运,大家一定要格外留心。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