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上路,一不小心就可能出现各种意外。这不,前几日郑州一位女业主骑三轮车,挂坏了小区的档杆。结果,物业要索赔八百元,少一分就不行。女业主觉得赔偿有点高,也不愿意给,谁曾想物业竟然把她家里的水给停了,你说这事儿气人不气人。

  从上周五晚上开始,如今五六天了,郑州的孙女士家里还是没有水。不过孙女士还说,左邻右舍的供水都很正常,只有她家里是这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孙女士告诉记者,这件事情还得从10月3号早上说起。

  那天早晨,孙女士的母亲骑着电瓶三轮车出去遛弯,回到小区进车口的时候按了一下喇叭,可是保安并没有升起挡车杆。孙女士的母亲想着,旁边就有一个缺口,平时也都能从这里过去,这一次应该也没有问题。

  不过,谁曾想车身刚要过去,后面的一根红绳竟然挂到了档车杆上。

  刮坏了挡车杆,本身不是一件多大的事情,但是孙女士没想到,后来处理起来却是相当的麻烦,至今不仅没有协商好,物业竟然还把自来水给停了。

  孙女士觉得八百块钱太多,物业就把自来水给停了,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呢?随后,记者找到了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人介绍,档车杆的事情他们一直在找孙女士协商,但是对方一直联系不上人,后来停了她家的水,也是有原因。

  随后,经过协商,物业公司安排工人来到了孙女士家里,对供水管道进行排查检修。经过简单的查看,维修工人给孙女士提出了这样的建议。

  一番协调之后,孙女士家里终于恢复正常供水。至于孙女士的母亲不小心骑车挂坏挡车杆的事情,物业公司的负责人也说,事发当天经民警调解双方当时也达成过一致意见,孙女士一次性赔偿300元。目前,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处理。

韩方方韩方方

  韩方方  栏目法律顾问

  如果双方同意按照派出所的调解意见来解决此事的话,建议双方签议一个书面的和解协议,约定清楚双方的权利义务、支付期限以及双方再无任何纠纷这样的条款。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法治频道19:20《法治现场》

  记者:丁璐琳 徐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