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荫大道,小桥流水,温泉度假,相信不少人都会被这幅画面吸引。有家名为“老妈乐”的公司就用这种宣传赚足了老年人的目光。

  新密市民李大妈就很是动心,缴纳了一定的入会费后,李大妈加入了老妈乐。

  李大妈前前后后入了有不到百十万。一开始,李大妈每天都会收到老妈乐所谓的分红,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分红的次数越来越少。

  为了打消李大妈的疑虑,公司又定期组织会员们去旅游。

  虽然参加了公司旅游,但李大妈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心里一直惦记着自己投资的那一大笔钱。

  民警发现,公司是用最传统的散发传单、当面授课等方式,承诺给老年人高额利息 ,收取现金后,开据虚假收据鼓动老年人出钱办会员卡。

  民警初步查实发现,老妈乐公司自2017年以来,用相同的手法,竟然骗了一千多名老人!老妈乐受害报案人数达到将近200人,涉案金额2000多万。初步统计现在是损失达到1500多万元。

  涉案人员郑某刚、范丽娜和赵春霞三人已经刑事拘留,并且在今年的8月8日被新密市人民检查院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

  记者: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