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近日,南阳市内乡县公安局发布的一则悬赏公告在朋友圈广泛流传,内容为2018年10月29日21时许,南阳市内乡县师岗镇王营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王振芳(男,汉族,38岁,身份证号:412926198002282054,身高1.8米左右,体态偏瘦,师岗镇王营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逃跑时身穿浅红色夹克,下身黑裤子,穿拖鞋,长头发,偏分头,胡子拉碴,长脸。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壹万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贰万元。悬赏公告的结尾附带两名警官的电话,其中一名封警官(13569214658),屈警官(13837700869)。

  10月30日上午,记者拨打了其中一名封警官的电话核实真伪,封警官表示此公告是真实的。但是关于案情没有透露。随后记者又拨打了内乡县公安局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确实是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悬赏公告为真”。对此,呼吁广大群众,如果看到犯罪嫌疑人,请尽快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