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2019年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启动 河南共设71个报考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张静

  11月5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启动,今年全省共设71个报考点,考生须按照本人网上报名选定的报考点指定时间完成报名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按照规定,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后,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全省报名确认将于11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补办。今年我省共设71个报考点,其中,除了18个省辖市招生办、4个县(市)招生办之外,还有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在内的49所高校报考点,考生须自行查询所属报考点确认时间。

  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