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文视频  张霓/剪辑

  近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查处了一起因错过下车站点,在公交车内辱骂、殴打公交车司机的案件。

  2018年11月4日9时许,违法嫌疑人李某亚(男,汉族,66岁,息县张陶乡人)在乘坐1路公交车到息县众鑫时代广场红绿灯,因公交车在到达站牌时该李正在打电话而未及时下车,在公交车驶离该站牌后,李某亚提出在路边下车,该公交车司机张师傅向其解释只能下个站牌下车,李某亚听后就对张师傅进行辱骂,并起身靠近张师傅所在的驾驶座,张师傅见状就将车停了下来,李某亚到达张师傅驾驶座时,又对张师傅进行辱骂,并对其脸部打了一个耳光。

  从该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在1分39秒处,该乘客打了张师傅一耳光,张师傅并没有还手。事后该乘客继续不依不饶与公交司机争吵,也未见其他乘客上前劝阻。

  经调查,违法嫌疑人李某亚对其在公交车上辱骂并殴打司机张师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息县公安局对违法嫌疑人李某亚作出了行政拘留7日,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