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服务再提升!郑州市区多个不动产大厅,可办理自来水过户手续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梁新慧 萌友 曹俊萍/文图

  “在不动产大厅也能办自来水过户,真是太方便了!”近日,位于郑州市金水区三全路、二七区长江路、郑东新区宏图街、CBD的不动产大厅以及博颂路的房管局大厅内,“自来水”窗口指示灯相继亮起,让前来办理不动产业务的市民纷纷称赞。

  为实现政务服务“一站式”服务模式,让群众体验“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郑州市积极探索、优化重组政务服务运行模式,深化改革,对审批事项再瘦身、服务流程再优化,整合重组政务服务大厅资源,建立“让群众只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中心。通过在各行政区不动产大厅设置综合性服务窗口,市民在办理完房产过户手续后,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水电气暖等相关的过户手续,让市民“少跑腿”,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方便群众。

  为保证自来水窗口能够按时对外开放,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认真筹备,合理安排,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在自来水业务办理窗口,企业和群众办事只需进入不动产服务大厅到相关受理窗口前来提交相关材料,在办理完房产过户手续取得房本以后,就可以直接到自来水窗口办理过户手续,减少来回奔波,从而实现“一站式”服务。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人员将本着简洁、高效、方便的宗旨,进一步简化办理程序,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时效,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