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爷扒车盖碰瓷要钱,听司机说有行车记录仪要报警离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视频 张霓/剪辑

  近日,信阳一老大爷碰瓷儿未遂的视频在微博里流传,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采访到了当时的车主。

  11月13日,河南信阳新华西路,网友“可以更瘦的岩”饭后开车途中,一头发花白的老人突然走到马路中间拦路碰瓷,用手势比划着索要赔偿。该网友强调内有行车记录仪并示意要报警,老人才转身离开现场。

  据该网友介绍,当晚并非第一次见到这个老人。之前在小南门夜市吃烧烤时,就曾遇到这位老人挨着每个座位找顾客要钱。

  另外,据其他网友介绍,近日在信阳天润广场,也是这位老人见人就要钱,不给钱就坐在你的位置上吃你的东西,喝你的水,拽你的包,一边骂人一边还威胁要打人。有的店家看不过去撵他走,他就站在别人的店铺门口不停的骂人,还往店里扔东西。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就车主遭遇碰瓷儿的事向交警部门咨询,工作人员回应,碰瓷儿的一般会按照敲诈勒索或诈骗处理,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可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