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记者 黄元凯/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近日,一则关于一名30左右的洛阳男子酒后骑电动车掉进水坑,被发现后已被冻成冰块的消息在朋友圈传播,事发地点位于洛阳伊川古城智慧幼儿园附近的水渠,记者从被转发的图片中看到,一名男子和电动车一起被冻进了水中身亡,比较凄惨。

  那么关于这条信息是否属实呢?随后记者进行了核实。12月11日下午,记者首先联系了参与此次救援行动的伊川蛟龙应急救援队,该救援队大队长董兆会告诉记者:悲剧应该发生在12月9日晚上,因为是冬天,没有人发现,“第二天早上,我们第一时间赶到,当时派出所的人已经到了,他们应该是7:50左右到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事发地点伊川县公安局平等派出所一名孟姓警官,对于此事,孟警官没有透露太多细节。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媒体提醒,天气严寒,饮酒后一定注意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