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门口停车没留挪车电话 垃圾清运工怒围小轿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辛菊

  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桐柏路与五龙口路附近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小轿车占用消防通道停车被垃圾清运车围堵事件。

  事发小区门口,一辆白色小轿车车尾正对着小区大铁门停靠在进出通道上,车头前,两辆绿色的垃圾清运车横向阻挡在轿车前方,导致小轿车无法“动弹”,进退两难。

  被堵的小轿车前后车牌、倒车镜均被掰坏,车头保险杠也遭到破坏受损。据车主称,他前一天晚上停在小区门口的,等第二天下午5点来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轿车已经被堵了,无奈只好离开,可等自己晚上9点钟再次返回时发现,自己的轿车却遭人恶意损坏。

  据了解,小轿车因停车不当且未在车窗前留下挪车电话,导致垃圾清运车无法正常工作,从而惹怒了工作人员。前来清运垃圾的司机一怒之下用车堵住轿车的出路。

  据一名垃圾清运工称,因轿车堵着路导致他未能及时将小区垃圾运出,而被公司罚款500元。而他们认为,这些罚款必须由挡路的小轿车车主承担,轿车车主必须赔偿500元钱,他们才能让轿车离开。

  面对民警调查,小轿车车主也承认自己停车不当,车中未留挪车电话也是自己的失误,但他也为自己的汽车遭到恶意损坏,造成两三千元的经济损失很是气愤,他希望民警能进行调查。

  而据一名垃圾清运者称,轿车是他们堵的,但他们并没有去破坏轿车,轿车被好毁不是他们所为。

  事发现场,由于双方僵持不下,出警民警为保证小区通道恢复正常通行,责令双方先挪开车辆,至于其它争议需要到治安大队做进一步调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