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越野车开进非机动车道,死死卡在隔离桩间动弹不得,司机不知去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李四信 

  12月13日上午,郑州市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南非机动车道,一辆越野车被死死的卡在两个隔离桩之间动弹不得,其中越野车右轮胎爆胎,车头凹陷破损。

  现场,越野车占据了大部分路面,只留下一米多的空隙,由于两只前轮刚好卡在两柱子之间,严重影响着慢车道通行,未来路巡防员赶到后只好临时放置了警示锥,提醒路人绕行。

  事发后,越野车被卡非机动车道当中,而司机却不知去向。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间大约在凌晨3点多,当时车上一共有3个年轻人,他们曾尝试用千斤顶顶起车辆,但都失败了。大约凌晨5点多,几名年轻人无奈关上车门离开了现场。

  现场,巡防员在越野车挡风玻璃上找到了挪车电话,但多次拨打,都提示关机。

  “从现场的情况看,当时的冲击力很大,车速应该很快,不然不会撞得那么严重。”巡防员燕冰判断称。

  据现场交警称,早上过来发现后,他们也多次与驾驶员联系,车主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由于该车严重影响道路通行,他们本来想先将其拖离,但因两个车轮被隔离桩死死卡住,只有动用吊车才能将其吊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