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权健河南分公司开业俩月后歇业 居民称每天讲课人气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视频 夏雨/剪辑

  备受关注的权健保健品事件仍在进一步发酵中,权健河南分公司在开业两个月后关门歇业。

  1月6日,记者探访了位于郑州市天明路与群办路交叉口附近的权健河南分公司,记者在外围看到,整个公司占据了一栋小楼,面积较大,但是大门已经紧闭,不再营业。此外公司门口已经贴上了“正在装修 闲人免进”的字样,内部被窗帘挡住。随后记者透过窗帘看到,内部并没有装修的迹象,更像是在搬迁,大堂内的“权健”字样已被白纸挡住。

  据周边的群众介绍,权健河南分公司开业了一个多月的时候,在元旦节之前偶尔会关门,元旦节之后彻底歇业。据附近的一名保洁人员介绍:权健河南分公司开业之后,每天都有大巴车过来,人员很多,“像旅游一样”,走在权健河南公司门口,每天都能听到楼上开“茶话会”的声音。

  随后,记者在认证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上看到,权健河南分公司的开业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1月4日,权健河南分公司在被媒体公开报道后,彻底歇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