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女孩低血糖车厢内突然晕倒 车上乘客纷纷为其递来食物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张辉/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公交车上女孩儿突然晕倒,车上乘客第一反应不是躲开,而是接力帮忙,将装有甜食的袋子递到女孩儿手中。

  1月7日早上7:50分左右,郑州公交二公司车长赵明星驾驶B38路公交车,在中州大道北三环站停靠,从前门上来一名年轻女孩儿,就站在投币箱旁边。车辆开出没多远,女孩突然瘫倒在前门处。

  车长赵明星赶紧停车,询问女孩儿怎么了,简单了解后得知,女孩儿没有吃早餐,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头晕晕倒了。于是,赵明星开始向车厢内其他乘客呼吁给该女乘客让座,并征集车上乘客是否有携带糖果或面包等甜食。

  车厢后排乘客在了解了车前方发生的事情后,纷纷低头开包寻找甜食。短短几分钟,车厢内不断向女孩递来各种爱心甜食。女孩吃了以后体能恢复了正常,在金水路黄河南路站下车时,还没忘感谢车长和好心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