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随意停车“贴”你没商量,10余辆车被贴条满车窗都是揭都揭不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吴先生

  1月7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巡防员在巡逻中有市民反映,位于颍河南里路停在路边的许多轿车被人在车窗上粘贴“白条”,有时一辆轿车四周车窗竟然被贴满A4纸大小的“白条”,由于“白条”上胶水凝固,粘在玻璃上很难被撕下。

  据队员周新强查看,位于颍河南里路向东不足200米长路段至少有10多辆车玻璃被贴上“白条”,白条上印有“文明城市 文明停车”等字样,落款是颍河南里小区车辆自治管理委员会。

  据附近居民介绍,被胶水贴“白条”的基本都是没有办理颍河南里停车证的, 小区车委会之所以给这些未办证车辆贴条,目的是治理外来车辆长期霸占停车位,以创建良好有序的停车出行环境。

  另有小区居民称,颍河南里是一条才几米宽的小巷,停车现象比较乱,成立车委会组织来治理乱停车,这本身是个好事,但用过多的纸条和胶水粘贴车窗的做法也的确有些不太合适,经常被胶水凝固在车窗上的A4纸揭都揭不掉,这种做法就实在有些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