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疯狗发狂当街咬伤老太 民警“徒手”将其制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雪妮/视频 张霓/剪辑 

  1月8日上午8时47分,焦作市温县特巡警大队、武装巡逻组张宏等人接110指令:司马大街中原鞋城小区内有疯狗咬人。

  待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咬人的疯狗为一只黑色罗威那大型防暴犬,已经开始到处乱窜,随时有伤人的危险,然而小区群众居多,没有开枪击毙疯狗的可能。

  不能强攻只能智取,经反复研判,几名民警决定利用抓捕网将狗制服。民警张洪带领武装巡逻组王胜利、王乙瑞等人,几人将疯狗驱逐到一辆小轿车后面的狭小角落,其中一人趁其不备,给疯狗的头上套上了绳子,剩下几人立即借用抓捕网等,将狗迅速制服,很快化解了小区的险情。

  据了解,被咬的老人叫王秀珍,65岁,温县岳村乡牛洼村人,是中原鞋城小区保洁员,早上正在小区打扫卫生时,突然被一黑狗冲上来咬伤。现在,王秀珍的伤口已经到医院接受过处理,因找不到狗主人而导致无法得到赔偿。

  目前,温县警方正在努力找狗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