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5万岗位1440家用人单位 河南2019春季公益招聘会来啦!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付雨涵

  1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将于 2月13日至2月23日在河南人才市场(郑州市经二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举办。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各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协办,以“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打造线上线下充分融合的招聘公益型新平台,大力推进服务向精准化、专业化、标准化改革,充分发挥求职者与企业的纽带作用,形成全省联动,实现供需双赢,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做出新贡献。

  本次活动在时间安排上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2月13日至2月15日(正月初九至十一),连续3天将持续举办3场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第二阶段为2月18日至23日(正月十四至十九),连续6天将举办6场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会。预计本次招聘活动将吸引1440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数量近5万个。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第700号令(《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相关规定,从2018年10月1日开始,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已经开始为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均可以享受到免费服务。

  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展位预订系统已全面启动,有意向参加本次大会的用人单位请借此契机尽快预订展位,与我们一起共同见证这场人才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