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气温虽回升,局地有浓雾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文 沈翔/图

  今天(11日)白天,我省处在均压场中,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全省大部出现了雾、霾。

  最高气温较昨天继续上升,截至今天16时,我省西南部、东南部地区大部最高气温在3到5度,其它地区大部在5-8度。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里到明天(12日)白天,我省中低层转受西北气流影响,全省以晴为主,12日夜里到13日,高空有弱的波动影响我省,全省云量较多。

  14日,受西南气流影响,我省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今天夜里到14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霾,14日夜里, 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东南部多云转晴天;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夜里到明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雾,局地浓雾。

  全省偏南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北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南部零下2度到0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最高温度:西部6到8度;其它地区8到10度。

  明天夜里到13日,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14日,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今天夜里到14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霾。14日夜里,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北向南偏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

  郑州市:

  今天夜里到明天,晴天到多云,有霾。西南风2级左右。最低温度:零下4度到零下3度;最高温度:9到10度。                      

  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多云,-3度到9度;

  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多云,-3度到9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