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赌博窝点“专车”放哨 16名“赌徒”被当场抓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赵京亚 魏锦池/文图

  连日来,新密市公安局牛店派出所和来集派出所采取得力措施,组织精兵强将,分别打掉一个赌博窝点,10余名参赌人员被依法治安拘留。

  1月15日,牛店派出所社区民警下社区工作时,接王先生举报:儿子在新密市曲梁打工处,有一聚众赌博窝点。据此,派出所负责人杜书强立即带领民警前往曲梁进行调查,果然发现举报人举报情况属实。当天下午4点多钟,他们组织3台警用车辆,20余名警力赶到现场,当场将9个利用麻将牌“推饼”赌博的人控制起来,尔后带回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询问调查。该9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现9人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1月11日下午,来集派出所民警在“一村一警”入村工作时,接到群众举报:来集镇某村孙某家中有人聚众赌博。民警当即把信息汇报给领导,所长姜建涛马上采取措施,组织开展打击行动。12日凌晨0点0时许,在孙某家中当场查获参赌人员7名,收缴赌资2万余元。审理后,参赌人员全被治安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些涉赌人员为防警察打击,特意在窝点门口停放一台“放哨”车辆。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逃离法律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