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冷空气频繁来袭 这个周末冷冷冷

  昨夜一股冷空气来袭,偏暖的天气格局悄然转变,久违的厚棉袄又穿上了身。省气象台预告,未来一段时间,冷空气异常活跃,不仅气温回归正常水平,它还带来了雨、雪一起玩耍。

  雨雪的消息

  今日夜里到27日白天,西部、西北部、南部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山区有小雪。

  27日夜里到28日,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

  本月末也就是30号,新一股冷空气再次来袭,全省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部、南部有中雨。

  空气污染扩散条件

  明天全省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一般;(西部、西南部为良或轻度污染,其他地区以良为主。)

  27-30日,静稳形势再次建立,全省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污染物逐渐累积,霾再度发展。

  31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转西北风,风力4-5级,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好。

  未来三天省内天气

  今天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

  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转偏东风2到3级。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东部零下6度到零下4度,其它地区零下4度到零下2度。

  最高温度:西部3到5度,其它地区5到7度。

  今日夜里到27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西部、西北部、南部部分地区转零星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山区有小雪。

  27日夜里到28日,南部、东南部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省会郑州

  今天,阴天转多云,东北风3级转东南风2级。最低温度:零下4到零下3度;最高温度:6到7度。

  今日夜里到27日白天:多云,-2度到7度;

  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多云,-1度到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