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神奇!这辆车除了司机和方向盘,没有一样东西是真的!

  在我们最痛恨的事情里,“造假”和“撒谎”一定名列前茅,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不真实又不诚恳的人。撒谎会伤害我们的感情,但是开车造假就会伤害社会的秩序了。今天这位,简直是造假界的“扛把子”,堪称神奇!

  标志不对

  第一个登场的“问题选手”是检验标志——不是一个标志不对哦同学们,是所有,所有的标志都有问题哦!交警让司机把标志揭下来,司机企图一撕了事,这是想销毁证据还是真的想图省事啊?

  证据

  司机被交警夸赞造假“全套”以后也非常不好意思,但是……不好意思有啥用呢?造全套的时候不是挺有胆量的吗?最后民警拿来了热毛巾,确保造假证据完好无损的取下来。

  驾照不对

  车外表的东西已经没有真的了,那么再深入一点——车里面呢?显然也没有真的啊亲!他的驾照已经是假的不能再假了,直接就随便拿了个驾照把自己的照片贴上就当自己的用了……这到底是觉得交警瞎呢还是傻呢……

  已被拘留

  那么证件和标志都已经“悉数阵亡”了,车子本身呢?车子本身是不是真的呢?恭喜你答对了!这车本身也不是真的!查勘人员打开车子以后发现发动机也是动过手脚的,似乎是被换过,这辆车基本可以肯定是事故车!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说——这辆车除了司机本人和方向盘,基本是没有真家伙了……至于司机身份是真是假大家就不要瞎猜了,反正啊,他已经被拘留了……

  来源:晓辉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