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阳师范学院强于哈佛大学?官方:纯属捏造,严重失实!

  导读

  近日有网友转发《论安阳师范学院强于哈佛大学》一文,引发关注。@安阳师范学院 今天(1日)声明,该文纯属捏造,严重失实,经不起推敲。

  今天,安阳师范学院登上微博热搜,而原因却是一篇严重失实的论文——《论安阳师范学院强于哈佛大学》。

  据安阳师范学院官方微信2月1日发布声明称,近日,网上和微博微信朋友圈中转发《论安阳师范学院强于哈佛大学》一文,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和误解。

  经查,本文最初发表于2006年西祠胡同。2008年又发表于《传奇文学选刊(女人100)》2008年第11期 (该刊已停刊)。此文纯属捏造,严重失实,经不起推敲。该虚假消息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谣言止于智者,望广大网民了解实情,切勿盲目转发,请各媒体客观公正的报道,我校依法保留追究侵害学校名誉权行为的法律权利。

学校辟谣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热评:谣言止于智者!学校辟谣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热评:谣言止于智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来源:中国青年报